没用的 Android版本低的话根本就不能解析软件包里的内容 那只是告诉系统编译使用的SDK版本 如果可以解析会弹出警告 不能解析再怎么改也没用

2#2023-8-15 01:07:4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8-15 07:36:1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8-15 09:59:2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4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