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如何给老电脑重刷系统。

 发表于 2023-8-15 13:04: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上海
10铁粒
手头上有个05年的CPU主板电源,然后我想把它升级一下,加了两根内存条,现在问题是刷不了系统了。
这个BIOS没见过。没搞明白。
这块主板是华硕的M 2s-x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8-15 13:05: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167517
2#2023-8-15 13:05: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15 13:07:5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167618
3#2023-8-15 13:07:5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15 13:14:0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167911
4#2023-8-15 13:14:0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15 14:04: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170515
5#2023-8-15 14:04: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15 14:11: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170865
6#2023-8-15 14:11: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1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