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Aternos服务器导入模组应该放在哪里?

 发表于 2023-8-16 00:45:47|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上海
我最近创建了个服务器,我是第一次当服主,有没有大佬能告诉我要导入一个模组,应该把文件放在哪个文件夹?
我的服务器里目前有以下文件夹
根目录:
config
packs
worlds
其中,config有1个名为default的子文件夹;packs没有子文件夹;worlds里的子文件夹都试过了,没用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16 09:14: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203575
2#2023-8-16 09:14: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8-16 12:11:58|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210613
3#2023-8-16 12:11: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16 12:52: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加利福尼亚
评论复审中...编号:8212390
4#2023-8-16 12:52:4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8-16 15:24:43|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220133
5#2023-8-16 15:24:43收起回复
不想吃老鼠的喵2023-8-16 15:27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有些模组可能要开实验玩法才能用
CNzjy回复不想吃老鼠的喵2023-8-16 15:29IP:上海
回复举报
我所有实验玩法都打开了
不想吃老鼠的喵回复CNzjy2023-8-16 15:35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看一下日志
CNzjy回复不想吃老鼠的喵2023-8-16 15:49IP:上海
回复举报
这是日志里唯一一条报错:
[2023-08-16 15:18:45:643 WARN] Content logging to console is disabled.  Enable
黄昏无故人回复CNzjy2023-8-16 16:01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日志记录已禁用
还有 9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5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