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要是1.12.00

求帮助 |
20铁粒
最佳答案把文件后面的.zip删掉,再导入
不会删可以用下面这个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3-8-16 07:50:2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8-16 07:57:0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8-16 08:04:0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最低要是1.12.00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8-16 08:13:1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3-8-16 08:19:44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你的我的世界版本是多少啊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3-8-16 08:23:00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导入不了,还是没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8#2023-8-16 08:26:2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实验性内容你打开了吗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9#2023-8-16 08:27:5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10#2023-8-16 08:29:2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2:4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