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模组问题

 发表于 2023-8-16 18:48: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150铁粒
像监控,显示器都只能显示英文,但是进不去监控的视角,像什么激光,红外线都用不了,人脸显示器都是歪的,密码键盘点击后也进不去,有大神可以解答吗?
Screenshot_20230816_184312.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1.确认是否把包导入完整 2.查看实验玩法是否全部开启 3.查看模组是否全部开启 4.查看版本是否和介绍上的一样 如果以上全部开启,那么就是模组有问题,换一个即可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4收起理由
 段*** + 4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16 18:48:07|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231777
2#2023-8-16 18:48: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16 19:04: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231155
3#2023-8-16 19:04: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16 19:14: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231610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50收起理由
 蔡*** + 50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查看全部评分

4#2023-8-16 19:14: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1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