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包很简单,打开文件管理,找到这个压缩包然后点击它就会提示你要不要解压,点击解压就行了

[闲聊] 谁能教教我 |
2#2023-8-17 17:17:4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8-17 17:18:1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8-17 17:18:1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3-8-17 18:57:4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3-8-17 19:33:0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8#2023-8-18 00:41:5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2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