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联机问题

 发表于 2023-8-17 23:38:3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四川省
10铁粒
请问大家一下,国际基岩版怎么远程联机,我是新手,还不会这个。如果可以还请发个图片,谢谢。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首先,联机的对方必须有账号,因为账号是远程联机的基础,没有它,就别想了。 第二,对方互加好友。 第三,游戏版本要一致,不然会显示过期客户端,联机不了。 第四,进入或者创造世界时记得打开多人游戏。 第五,进入游戏,等待对方加入。对方点击好友,加入游戏即可 附:国内的远程远程联机,XBOX不给力,加入方时常无法连接世界(除非网络特别好),建议使用专门的远程联机软件操作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8-17 23:38:33|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285759
2#2023-8-17 23:38: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8-17 23:51: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285357
3#2023-8-17 23:51:0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18 00:06: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285740
4#2023-8-18 00:06: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21:0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