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生电萌新求助

 发表于 2023-8-18 21:05: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0铁粒
为什么我这个自动分类机只能漏到第一个就不漏了不能按着漏斗链漏下去,而我在上面又加了一排漏斗又行了,版本1.19.5
Screenshot_2023-08-18-20-41-55-579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Screenshot_2023-08-18-20-41-49-225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Screenshot_2023-08-18-20-42-03-433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需要在分类漏斗上放漏斗或漏斗/箱矿车来运输物品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18 21:05: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325407
2#2023-8-18 21:05: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18 21:52:54|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325808
3#2023-8-18 21:52: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18 21:53: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325837
4#2023-8-18 21:53: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21 17:14:03|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434092
5#2023-8-21 17:14: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3:1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