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乱七八糟一锅炖

 发表于 2023-8-24 13:15:5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今天我妈不想做吃饭,于是我自告奋勇要去煎蛋,加了挺多油,一个鸡蛋下去噼里啪啦,翻面的时候翻车了,蛋黄露出来了
于是我干脆做了一个炒蛋,扔了五个蛋下去,发现油太多了,寻思扔点蔬菜吸下油
于是扔了一颗大白菜扔了一点盐和酱油,又扔了一点青椒扔了五片胡萝卜加了水,等到咕噜咕噜煮熟的时候,就行了 IMG_20230824_130122.jpg 虽然看上去不怎么样,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
这是战争后的场面 IMG_20230824_130133.jpg
不愧是我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4 13:29:19|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37367
2#2023-8-24 13:29: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4 13:30: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37411
3#2023-8-24 13:30: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4 19:15:3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51705
4#2023-8-24 19:15:3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14:56: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8578154
5#2023-8-25 14:56: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