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厌学了

 发表于 2023-8-24 23:41: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首尔
本帖最后由 社恐的零 于 2023-8-24 23:43 编辑

众所周知我小生初了,我现在不想认识新的同学,接受不了新东西,而且我那个学校很严,我现在对生活没希望了,现在要我去上学还不如让我死,跟坐牢一样,我一天都待不下去,我宁愿去精神病院也不要去,怎么办?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8-24 23:49:37|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0954
2#2023-8-24 23:49: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4 23:55: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1084
3#2023-8-24 23:55:58收起回复
进击的CC君2023-8-24 23:59IP:云南省
回复举报
不是不想学的问题,就是面对未知的恐惧人们总会产生负面情绪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4 23:58: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1158
4#2023-8-24 23:58:33收起回复
Baka_Bee2023-8-24 23:59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校规严就再过一会吧,你就会发现很多事情老师和学生会(差不多是这一个组织)对大多数事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进击的CC君2023-8-25 00:01IP:云南省
回复举报
我那个初中有不少不良少年在读,请问我该怎么办(,我有点害怕
Baka_Bee回复进击的CC君2023-8-25 00:03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别接触,远离他
环境真的很重要!
初中经常出现鱼龙混杂的情况,尽量和他不接触就行,别影响到自己
我是狛枝的回复进击的CC君2023-8-25 00:05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只要不同班不碰面,基本没影响,打不过躲总躲得过吧(不过对比起来好像我学校管理的还挺好的)
我是狛枝的回复Baka_Bee2023-8-25 00:07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话说到了初中班里的势力分布情况一般是怎样的(指掌权的都是哪些人)
还有 3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4 23:59: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1167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6收起理由
 一Min*** + 6666

查看全部评分

5#2023-8-24 23:59:0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00:01: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1220
6#2023-8-25 00:01: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09:01: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6141
7#2023-8-25 09:01:08收起回复
我是狛枝的2023-8-25 09:04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这不行啊,在学校里当精神病恶心别人多好
八重豆子2023-8-25 10:13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草,直接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10:14:29|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8172
8#2023-8-25 10:14: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11:33: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8570994
9#2023-8-25 11:33: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1:0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