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新手入坑,请问玩哪个版本比较好

 发表于 2023-8-25 00:24:5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北京
我下载的客户端是1.20.1的,里面还有好多的游戏版本,现在新手入坑是直接玩最新的版本还是之前的老版本比较好,听别人说老版本有很多完善的MOD和资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05:43: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3997
2#2023-8-25 05:43: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11:29: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8570815
3#2023-8-25 11:29: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1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