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速龙64 x2能用什么样的64位系统?

 发表于 2023-8-25 10:40: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上海
11铁粒
原本我自个用的电脑,他的电源没了。然后就拿我的E3的台式机。原本用来开服务器的,当成我的电脑用了。
然后现在想开服务器的话,我目前手头只剩下一台05年产的速龙64 X2 4000
主要开一个原版的就行,人数一共也就三个。内存条只有两个G。
三个人反正也没法一起上线的,一般都是顶多两个。应该是带得动的。
现在问题是想找一个占用率很低的系统。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10:52: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9490
2#2023-8-25 10:52: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25 10:54: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9554
3#2023-8-25 10:54: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25 10:55: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9585
4#2023-8-25 10:55: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25 11:05: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69941
5#2023-8-25 11:05:0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25 11:08: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8570077
6#2023-8-25 11:08:36收起回复
portedboar442152023-8-25 11:16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我的3代i3+4g ddr3套一层VMware都可以流畅运行
我的世界歪歪ds2023-8-26 09:02IP:上海
回复举报
这个CPU是05年的。是速龙   不是锐龙。第3代CPU都是12年以后。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25 23:56: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98239
7#2023-8-25 23:56: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3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