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刷怪塔

 发表于 2023-8-25 17:26: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北省
20铁粒
本来我的刷怪塔什么怪都刷,我在两格高的环境放上了活版门,请问是个不是只会刷苦力怕,另外,如何区分上下半砖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放活板门还有可能刷蜘蛛,上下半砖的区分可以用辅助方块,对半砖面上放即可,如果放下去下面有空隙那半砖就是下半砖,反之上半砖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5 17:26: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84868
2#2023-8-25 17:26: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25 17:30:52|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84781
3#2023-8-25 17:30: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25 17:38:1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85076
4#2023-8-25 17:38:1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25 18:23: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586813
5#2023-8-25 18:23: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3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