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的世界模组里面的农作物为什么长不大

 发表于 2023-8-27 23:37: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四川省
加了好几个模组,里面的农作物简介里说可以用骨粉催,但是都催了,一直不长
Screenshot_2023-08-27-22-54-08-28_5c8300b655012b1930f2e0a7b81bf6a9.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7 23:48:05|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671747
2#2023-8-27 23:48: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8-27 23:50: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671807
3#2023-8-27 23:50: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8-27 23:51: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671827
4#2023-8-27 23:51:36收起回复
嗷呜不生电2023-8-28 01:33IP:福建省
回复举报
我们不知道是什么模组怎么解决捏
高素质人才2023-8-29 19:25IP:四川省
回复举报
        Strat食物扩展v1.7.1汉化版和方块物语
ASK|珊瑚回复高素质人才2023-10-4 21:17IP:贵州省
回复举报
我去我也是,怎么样都长不大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28 12:17:1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682157
5#2023-8-28 12:17: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