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按网上的教程改完包成这样了,咋办



[其他] 求助:求1.20.15.01手机可用光影 |
2#2023-8-28 19:26:5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8-28 19:49:3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哥,按网上的教程改完包成这样了,咋办 ![]() ![]() ![]() 回复举报 呃 你得去看这个光影所属的帖子是不是标有“支持渲染龙”之类的字样 回复举报 但是有些光影即使标明了也没有办法使用 要不我给你一个已经改包好的mc吧 可以共存的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8-28 20:03:2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8-28 20:35:3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3-8-28 20:36:5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3-9-1 19:12:2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0:5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