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3貌似不和iris兼容,好像需要optifine,高版本谁用这玩意,不然我也会使用itt3的。

2#2023-8-30 07:32:1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8-30 07:39:5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itt3貌似不和iris兼容,好像需要optifine,高版本谁用这玩意,不然我也会使用itt3的。 回复举报 我一般玩1.16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9-1 14:34:1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1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