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服务器相关] 怎么内网穿透啊!

 发表于 2023-8-30 17:26:30|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陕西省
50铁粒
我开的Geyser服务器不知道怎么内网穿透要TCP和UDP可我不知道怎么穿透,呜呜X﹏X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整合包: https://klpbbs.com/thread-88244-1-2.html https://klpbbs.com/thread-62672-1-3.html https://klpbbs.com/thread-4196-1-2.html https://klpbbs.com/thread-110681-1-1.html 穿透建议到b站上找,推荐用樱花,并且人很多的话建议使用云服务器或去向运营商申请公网IP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8-30 17:26:31|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752432
2#2023-8-30 17:26: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30 17:34:23|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751813
3#2023-8-30 17:34: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30 18:34:47|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753201
4#2023-8-30 18:34: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8-30 19:04:08|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753886
5#2023-8-30 19:04:0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9:1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