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有没有大佬会做计时器!

 发表于 2023-8-31 23:24: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9铁粒
图中的是一个药水机,gw的,不过没有自动酿造粗制药水机,我就自己做了一个,不过不会做计时器,就搞了很多中继器,,,想问问有没有大佬会做,21秒一循环,然后输出木按钮相同时间的红石信号,然后又是21秒的循环...

B68E05F0-EC4D-47BE-B82D-FB9815B8F494.pn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1 09:01:51|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780758
2#2023-9-1 09:01:5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 09:52: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781081
3#2023-9-1 09:52:27收起回复
上止叒叕2023-9-1 10:16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你用侧边输出再接一个计时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 23:40: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793509
4#2023-9-1 23:40: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02:50: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8899195
5#2023-9-10 02:50: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1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