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求助!!!!!删了好多文件都启动不了mc

 发表于 2023-9-2 16:51:24|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西省
100铁粒
我和朋友一起联机,好几个月都没有出这种问题,现在我的D盘8gb但是pcl2里面显示已用内存2.8gb/3.9gb,1gb肯定运行不了的,进入世界就显示保存世界中(这个也是没内存的后果),启动游戏后就只有可怜的0.4gb,这是分配启动器内存3.9gb吗???????

图片后续会补上,要更多信息就问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有没有可能D盘是存储空间,你所谓的内存是内存条,和d盘的空间没有任何关联,pcl显示已用内存是 当前分配/总内存,这么看来你的内存只有4GB,建议卸载模组或者换一个低的版本,实在不行就换一个电脑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2 16:51:25|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809294
2#2023-9-2 16:51:25收起回复
Ucraft2023-9-2 17:17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总内存4GB分配再多也是没用的,4GB开机后只有1gb可用也是正常的
重金属2023-9-2 19:19IP:江西省
回复举报
只有两个版本,LC(1.8.9)和1.17.1,我和朋友的存档又是1.17.1,只能清理其他的东西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0:1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