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感谢台风“海葵”,哈哈哈

 发表于 2023-9-3 14:05:4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本来吧我9月4号就要正式开学的,结果下午要两点的时候就我的班级群发来通知:
Screenshot_20230903_134831.jpgScreenshot_20230903_134847.jpg
(后面的由于有号码就不发了)

省流:9月4号停课,恢复上课等通知(至少休两天)
这下不得不呆在家里睡懒觉了,不用一大早的起来了,哈哈哈
但我哥今天9点半去学校过了四小时就发来了这通知,等下要必须又回来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3 14:24:46|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830873
2#2023-9-3 14:24: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3 14:39: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831242
3#2023-9-3 14:39: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9-3 14:54:1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831622
4#2023-9-3 14:54: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3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