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开学第一天住宿的经历

 发表于 2023-9-9 22:04: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福建省
本帖最后由 一只MCKLP 于 2023-9-9 22:08 编辑

这学期要住校了,宿舍环境还彳亍
六人间只有上铺,下面是书桌,甚至还有空调
第一天睡觉就鼻塞,在床上翻来覆去根本睡不着
舍友人还不错,其中一个舍友还TM特别能熬夜,熄灯了还躲在厕所里看书,很晚才睡
byd空调开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起来感觉很冷,一看手冻青了
感觉住在宿舍还蛮不错的样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9 22:10: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896356
2#2023-9-9 22:10:31收起回复
小研Y2023-9-9 22:16IP:河北省
回复举报
好学校都是上床下桌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9 22:16:1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896467
3#2023-9-9 22:16: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9 22:58:49|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897168
4#2023-9-9 22:58: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9 23:17: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897471
5#2023-9-9 23:17: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2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