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啊,我崩溃了,修复地牢卡壳了

 发表于 2023-9-11 00:34:1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50铁粒
移植成功了,但没有完全成功,我把地牢从1.18,移植到了1.20但是没有完全移植好,加载一条路上的第2个房间出现了卡壳,要怎么解决,首先先排除一下加载区块,或者建筑太大 Screenshot_2023_0910_212238.pngScreenshot_2023_0910_221711.pn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9-11 00:35: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923362
2#2023-9-11 00:35: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9-20 20:56: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030473
3#2023-9-20 20:56: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9-21 00:42: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032245
4#2023-9-21 00:42: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1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