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有谁知道NPC模组的对话框怎么编辑按钮吗

 发表于 2023-9-13 15:34: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40铁粒
本帖最后由 zhy613 于 2023-9-13 18:13 编辑

就是弹出对话框后还有选项可供选择,进行下一轮对话的
如图,实现这种需要什么指令吗
a0edbff4af1502088c49fa6337077207de244cb0.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dialogue open (NPC)(玩家)这指令可以向某个玩家展示NPC的对话界面/tag @e[type=minecraft:npc] add这个是给NPC打开第二页的标签/dialogue open @e[type=minecraft:npc,tag=第二页]@s这个是给自己打开的标签相当于对话框。应该能懂吧不过我这个方法需要两个NPC,可能我写的有些问题毕竟很久没用指令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13 15:34: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贵州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941932
2#2023-9-13 15:34:36收起回复
zhy6132023-9-14 09:04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有参考价值,感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4 09:02: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945559
3#2023-9-14 09:02:3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9-16 13:48: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8973767
4#2023-9-16 13:48: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3:5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