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有的模组只能导进一半,正常情况吗?

 发表于 2023-9-17 13:17: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0铁粒
模组资源包导进了,行为包导不进,有的反过来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拆包,两个分别导 或者后缀名改成.mcaddon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17 13:17:31|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001102
2#2023-9-17 13:17: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9-17 13:44: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000987
3#2023-9-17 13:44: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7 15:03: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003197
4#2023-9-17 15:03: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9-17 18:43: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008392
5#2023-9-17 18:43: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5:0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