栓qqq

[其他] 电脑怎么截屏啊? |
头像被屏蔽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9-17 16:26:1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冒似没有这个键,只有win 回复举报 win+g打开Xbox game bar也能截屏 或者打开截图与草图(早期Windows叫截图)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9-17 16:35:3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9-17 16:44:4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0:4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