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现在想共存要至少捐9块钱,手机自带的太垃圾,还有别的吗?

[其他] 求一个文件管理器 |
2#2023-9-21 22:20:21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np现在想共存要至少捐9块钱,手机自带的太垃圾,还有别的吗? 回复举报 不闲麻烦的话可以用apk编辑器改包名(其实没多麻烦),下面是软件和图片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评分5#2023-9-23 00:34:19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这个该怎么安装? 回复举报 下载我的附件,然后把后缀改成apk 回复举报 这又是怎么回事啊? ![]() ![]() 回复举报 试试这个 回复举报 我这个文件名没有.temp的这个后缀呀,可能是下载过程中出了什么问题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评分6#2023-9-23 17:05:1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你是捐过了吧? ![]() ![]() 回复举报 我这个是老版本,你可以先别更新 回复举报 除了更新,没有其他选项了 回复举报 禁用联网 回复举报 大概是这样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3-10-20 21:22:2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