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 MC 】啥比 WinToGo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9-29 20:21:06|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本帖最后由 MaxLHy 于 2023-9-29 20:37 编辑

最近搞 WinToGo ,主要是被 Vivaldi(好吧这应该是所有 Chromium 内核浏览器的通病 ) 恶心至极的和 Windows 系统绑定的唯一加解密 ID ,同时也防止借别人电脑结果那人还在用 Windows XP 的情况(好吧这其实有想在电脑课上装 B 的成分 )。因为 U 盘里装了 Ventoy ,所以装了个 VHD 启动支持插件就开始搞了。下面是具体步骤:

  • 准备 Windows 系统镜像(我用的是 Windows 10 LTSC 2021)和 WinNT 。
  • 在电脑上创建一个虚拟磁盘文件(我设的大小是 60 GB ,格式是 VHDX ,开动态扩展,保存在 C 盘根目录(别问我为什么保存在 C 盘,问就是懒,电脑只分了一个 C 盘)),格式化为 NTFS(我除了磁盘名称之外就没改什么了)。
  • 打开 WinNT ,选择准备的 Windows 系统镜像,点安装。把弹出对话中的引导代码选项改为“不更新引导代码”,接着等安装好,重启。
  • 进刚刚装好的系统,过一下开箱设置,重启。
  • 把原先的虚拟磁盘文件挂载,再弹出,接着复制到 U 盘 Ventoy 分区。
  • 重启,按启动快捷键,选 U 盘,进 Ventoy ,再进 WinToGo 。


结果我在给 WinToGo 装更新重启时突然蓝屏,然后电脑主系统引导挂了,系统进不去了 。不过好在备了 FirPE 的镜像,直接进 FirPE ,打开 EasyRC ,点“更多工具”,再选“一键修复引导”,引导就修好了(错失一次提新电脑的机会)

不过也希望有人能帮我解释下,我挺需要帮助,谢谢啦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9-29 20:51: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39321
2#2023-9-29 20:51: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3-9-29 21:13:31|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39824
3#2023-9-29 21:13: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8:2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