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忘了一件事,不登录微软账户,尝试加入服务器时游戏会要求你先登录微软账户。

[游戏相关] 跳过与微软的连接 |
2#2023-10-1 10:55:0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10-1 11:05:1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10-1 11:34:1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3-10-1 11:49:1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