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这tm是嗑药了!?

 发表于 2023-10-1 13:14:5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感冒了,难受

吃了我妈给我的一些药,
结果…
就感觉就像在睡觉
或者说感觉现实不是真的…
这种感觉很难描述

又感觉自己的身体不是自己,就像操控的游戏人物…
总之就是很难描述…

后来我找到药物的说明书一看… CDFBC5DA-68D0-4D62-985E-7775E02D558E.jpeg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0-1 13:15: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75328
2#2023-10-1 13:15: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0-1 13:20: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75450
3#2023-10-1 13:20: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1 13:48: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76088
4#2023-10-1 13:48: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1 15:01:17|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77913
5#2023-10-1 15:01:1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1 16:20: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79884
6#2023-10-1 16:20: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8:3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