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我后悔?但机会还有。

 发表于 2023-10-1 21:45: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最近我不在论坛中的一个多月究竟干什么?
答:在读书,但不是高中?
之前我可以上高中,结果各种原因而被退,想上私立但学费几个w,导致我只能向中职那条路。
以为来到中职学学技术就出来工作,但是有“职教高考”?
虽然我搞不懂“职教高考”和“普通高考”有什么区别?但是过了三年能不能参加考大专或本科可能是个问题了,但是我只靠有这个机会了。
Screenshot_2023-10-01-19-50-13-01_a2db1b9502c98f25523e43284b79cce6.jpg
来到中专以为很简单,但“这么多”?绷不住了:
mmexport1696159958070.jpg
搞得我怀疑人生。
20210529111228_9ec2c.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1 22:15: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87586
2#2023-10-1 22:15:31收起回复
可奈.2023-10-1 22:17IP:广西
回复举报
确实是这样吧。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1 23:05: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88483
IMG_20231001_230339.jpg
3#2023-10-1 23:05: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2 00:10: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评论复审中...编号:9189296
4#2023-10-2 00:10:56收起回复
毅轩氵帖2023-10-2 00:30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人家还考职业技能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2 00:24: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189415
5#2023-10-2 00:24: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