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有没有大佬帮我解决一下我附加包(自制)的问题)

 发表于 2023-10-3 00:29: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50铁粒
本帖最后由 Po_Cu 于 2023-10-3 10:25 编辑

问题代码处有代码↓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我注意到了你没有为你的行为包绑定资源包依赖 尝试添加以上代码 这样,当玩家尝试添加这个行为包的时候,游戏程序会自动提醒或自动添加对应的资源包。 关于如何添加 dependencies 部分,参见: 行为包简介 | Microsoft Learn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3 00:29:27|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09949
2#2023-10-3 00:29: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00:44:00|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09902
3#2023-10-3 00:44:0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09:52: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12606
4#2023-10-3 09:52: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3 10:24:1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13142
5#2023-10-3 10:24:1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