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非mc 学校微机室的神仙配置

 发表于 2023-10-5 17:51:58|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我们学校微机室是一体机,型号是惠普Pro one600 g6,配置还行,cpu是i5 10500t,用核显,硬盘1t,

BUT
你妹给我上个4gb内存!!!!!!油饼吧!!!!!!!
算了......
但是你4gb内存上win10!!!!!还要码C++!!!!!!!
上次劳资码代码卡崩了6台电脑啊喂!!!!!
(表达了作者的痛恨之情)
(表达了作者的悲痛之情)
0.o.gif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0-5 19:07: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64329
2#2023-10-5 19:07: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5 20:46: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66372
3#2023-10-5 20:46: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0-5 21:14:48|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66941
4#2023-10-5 21:14:48收起回复
FlashDragon2023-10-6 08:12IP:安徽省
回复举报
一看到2345实属绷不住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6 06:18: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270717
5#2023-10-6 06:18:0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1:2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