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吗?

 发表于 2023-10-15 08:39: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50铁粒
我的世界图标变了,而且我一加模组,他就给我整成这个全部不加模组就是正常的,我真的服了,我就不应该更新的。
Screenshot_20231015_083749.jpg
Screenshot_20231015_083543.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你后半句话可能是因为mojang改了接口有的模组不适配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15 08:39: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天津
评论复审中...编号:9355855
2#2023-10-15 08:39:07收起回复
uuu1222023-10-15 09:34IP:浙江省
回复举报
那要怎么解决呀?
fish7406回复uuu1222023-10-15 09:36IP:天津
回复举报
降版本或者找适配于这个版本的模组
uuu1222023-10-16 19:20IP:浙江省
回复举报
那个我再问一下,有什么不用删掉我的世界降版本的方法吗?
fish7406回复uuu1222023-10-16 19:21IP:天津
回复举报
应该没有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0-15 08:46:24|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355417
3#2023-10-15 08:46:2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0-15 11:38:0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359239
4#2023-10-15 11:38:0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5:1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