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存档保留版本

 发表于 2023-10-25 09:52: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我这在官方的启动器这边玩,建了个1.20.2的存档,因为之后的版本要改村民交易了,而官方会自动更新最新版,我这不想他更新有什么办法吗
或者说能不能把在官方建的存档,弄去第三方启动器里,我有pcl2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25 17:00:30|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评论复审中...编号:9467529
2#2023-10-25 17:00: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0-25 21:24:31|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469926
3#2023-10-25 21:24: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3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