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资源占用的问题,是图形化界面长期运行容易出bug

[闲聊] 你们说长时间不关电脑会怎样 |
2#2023-11-25 16:56:5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3-11-25 19:29:1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11-28 21:00:3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不是资源占用的问题,是图形化界面长期运行容易出bug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3:5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