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你们说长时间不关电脑会怎样

 发表于 2023-11-25 16:20:09|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福建省
如题(家里有个路由器,路由器装了alist网盘,但是没公网ip,而且路由器空间不足一个G)所以我就选择了个损电脑的方法,打算是:先是把所有程序都关闭(只开一个映射)然后 image.png ,你们说这样会不会损电脑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1-25 16:56: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759148
2#2023-11-25 16:56: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1-25 19:29:1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761964
3#2023-11-25 19:29:1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8 21:00:38|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791924
4#2023-11-28 21:00:38收起回复
portedboar442152023-11-28 21:33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不是资源占用的问题,是图形化界面长期运行容易出bu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3:5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