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服务器相关] 开一个java服务器遇到的问题(简幻欢

 发表于 2023-12-1 22:18:23|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北省
25铁粒
开一个java服务器遇到的问提
1.开服务器选哪个好哪个mod多?Spigot?forge?……
2.加mod可以用正常mod吗?如暮色森林我可以在pcl用中下载的版本可以放到服务器里吗?
3.客户端能用原版吗?如果不能要咋办?

(注:用简幻欢开服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插件和MOD不是一个概念,先分清楚 加了mod就不能用原版,使用Forge服务端开服并且在服务端mods文件夹安装MOD的话,需要使用安装了相应MOD的MC进入服务器,但只要不加mod(或者使用插件服务端安装服务端插件)就可以用原版 插件服务端中,Paper/Purpur一般插件最多(即我认为是最好的),Spigot次之,Bukkit一般更次之 MOD服务端有Forge等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1 22:18:24|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811695
2#2023-12-1 22:18:2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 22:22:21|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811676
3#2023-12-1 22:22: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 22:56:36|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812054
4#2023-12-1 22:56: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2-1 23:04:50|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812151
5#2023-12-1 23:04: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0:5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