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非mc】win7aero主题效果缺失

 发表于 2023-12-21 21:13: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家里的一台win7电脑,aero效果有一些缺失,一开始没在意(以为是性能问题),但学校机房里的那些电脑(英特尔不知名cpu,4GB内存,核显,家里的电脑是英特尔赛扬E5200,4GB内存,英伟达GeForce 7100 GS)是可以正常运行全效果aero的,但家里的就有一些缺失(无略缩图切换动画、窗口最小化动画以及一些其他动画),系统不是微软原版系统,怀疑是系统自动改了或者人为改了一些东西导致的aero效果缺失,但是找不到在哪里改,所以在这里求一个解决方法(能恢复aero效果动画,全效果最好)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21 21:26: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999963
2#2023-12-21 21:26: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2 07:17: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01506
3#2023-12-22 07:17: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2 12:10: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02191
4#2023-12-22 12:10: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3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