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按理来说我这个配置开延迟渲染不至于掉个位帧吧

 发表于 2023-12-28 21:51: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黑龙江省
30铁粒
别人也用骁龙870处理器,好歹也能维持20几帧,我一开就6帧左右

IMG_20231228_214857.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28 21:56: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56831
2#2023-12-28 21:56:45收起回复
CharlesLeclerc2023-12-28 21:59IP:黑龙江省
回复举报
可见区块是啥,是设置里的能见度吗
[email protected]2023-12-28 22:05IP:上海
回复举报
没错,把默认的4改成2应该能提升个几帧
CharlesLeclerc回复[email protected]2023-12-28 22:11IP:黑龙江省
回复举报
改了,没多大变化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2-28 22:21: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57038
3#2023-12-28 22:21:37收起回复
CharlesLeclerc2023-12-28 22:25IP:黑龙江省
回复举报
试过了没用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2-29 10:20: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58756
4#2023-12-29 10:20: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2-29 21:54:50|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64531
5#2023-12-29 21:54: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0:4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