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怎么导出结构文件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31 18:42:53|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上海
35铁粒
本帖最后由 TYXH4244 于 2024-1-1 18:19 编辑

规则:X5Y3Z128(5,3,128)规则:X5Y3Z128(5,3,128)
建议蓝秦云链接给我,百度网盘也可以,123盘如果没免登录流量包的话又懒得注册账号
只需要.structure文件,不用附加导入外部结构文件的视频
因为这个视频就是我做的,但我iOS没法改structure文件,只有128*128*128和256*256*256的结构文件,可是我的设备无法加载这么大的结构文件,光是加载128*128*128的结构文件时不时就闪退。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31 19:12: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天津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87104
2#2023-12-31 19:12: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3-12-31 19:13:33|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87115
3#2023-12-31 19:13: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 12:14:18|显示全部楼层 IP:亚太地区
评论复审中...编号:10096173
4#2024-1-1 12:14: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3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