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我创建不了角色?只能是默认皮肤

 发表于 2024-1-6 23:59: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重庆
15铁粒
刚刚把版本更新就创建不了角色  点其他无反应   (问问有没有直接改文件把默认角色换皮肤的方法)
S40106-234947.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请确认是否已经登录微软帐号,多重启几次游戏或者多进几次存档然后退出试试(因为只有这两种方法能触发微软帐号的无帐号无密码重登),实在不行用流量或者换个网,在不行就把微软帐号退了看看能不能该皮肤(我记得没登微软帐号好像也可以改皮肤)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6 23:59: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45770
2#2024-1-6 23:59: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7 03:19:1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44867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5收起理由
 我的世*** + 15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3#2024-1-7 03:19:1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7 10:43:59|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47774
4#2024-1-7 10:43: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7 10:45:0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47787
5#2024-1-7 10:45:0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1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