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怎么解决卡帧的问题?

 发表于 2024-1-9 11:21: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吉林省
10铁粒
我的游戏帧率特别低,所以我最大帧率开的时候都是70,因为我这个设备有点不好,我渲染也给调到最低了,但是在平常玩的时候,帧率一般都不会突破30,这是关于我设置的问题,还是别的问题?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把所有关于画质的都拿到最低,除了那个视野,那个视野拉中等,不然拉最低会变得很大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9 11:21:1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67917
2#2024-1-9 11:21: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9 11:28: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67767
3#2024-1-9 11:28: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9 13:59:37|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68628
4#2024-1-9 13:59: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5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