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问几个关于资源包(ResourcePack)的问题

 发表于 2024-1-9 13:45:33|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27铁粒
这里我问几个问题,看看有没有大佬能回复一下。之前看XeKr的教程没有看懂,问一下。



1.关于资源包的文件结构的原理(讲具体一点)。
image.png
2.为什么我找不到XeKr的红石显示资源包里面“pumpkinblur.png”的json指向?
3.XeKr的红石显示资源包里面的“pumpkinblur.png”(256*256)能不能改成其他的大小(10*10、100*120等)和比例(1:1、2:3)?
4*.关于版权,我应该如何遵守其他人的版权?如何发布属于自己的版权?有那些有关于版权的法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9 14:32:49|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评论复审中...编号:10168746
2#2024-1-9 14:32: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0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