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最大帧限制跑不满

 发表于 2024-1-15 03:54:2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不列颠哥伦比亚
10铁粒
最大帧设置140,只能跑到70。

但是如果开无限制帧数,可以跑到200,这是为什么?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15 09:32: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31207
2#2024-1-15 09:32: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5 11:09:29|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31709
3#2024-1-15 11:09: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5 12:03: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32073
4#2024-1-15 12:03: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5 13:33: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32777
5#2024-1-15 13:33: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5 13:34: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32781
6#2024-1-15 13:34: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17 12:56: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42415
7#2024-1-17 12:56: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1:4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