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如何防止玩家被传送会到“安全区域”啊?

 关闭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1-20 18:58:2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上海
每当开着旁观模式时在悬空的地方退出游戏,那么下次进入时居然被传送回到下面的方块上的位置
现在我做出了一个出生点为1000000000,100,1000000000的超平坦地图,但是每次我进去(没有放置方块)都是在y=-60的位置而不是y=100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0 19:30: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85772
2#2024-1-20 19:30: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1 07:26: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贵州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92075
3#2024-1-21 07:26: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4-1-21 10:36:18|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293946
4#2024-1-21 10:36: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3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