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怎么没有权限了

 关闭
 发表于 2024-1-23 02:36: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安徽省
本帖最后由 夙S溯 于 2024-1-23 02:37 编辑

我知道最近说了什么不太好的话,但是为什么偏偏是BE附加包板块不让我发言了,反而闲聊之类的可以?
我记得我也没干什么啊,这个版块我留下的评论都不一定有我发的模组帖子多
Screenshot_2024-01-23-02-36-35-51_a252b927494330cdc2c8ba3b3f952e5e.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3 02:43:19|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18930
2#2024-1-23 02:43: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3 21:48:38|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19508
3#2024-1-23 21:48: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5:1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