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苦力怕论坛

 发表于 2024-1-27 05:39: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北京
10铁粒
为什么我每次拿QQ登录都会显示这个,我现在只能拿邮箱登录,谁能告诉我怎么解决(我想用QQ直接登~)
Screenshot_20240127_052338.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必须等待维护完成,因为使用 QQ 登录能创建新账号,这只是关闭注册的一种方式 详见:https://klpbbs.com/thread-126163-1-1.html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1-27 05:39:1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21542
2#2024-1-27 05:39: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7 07:34: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21547
3#2024-1-27 07:34: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7 07:57: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21552
4#2024-1-27 07:57: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1-27 08:32: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21566
5#2024-1-27 08:32: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1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