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解决了,原因是我装了“更真实的视角”的mod,导致实体(也就是我)手持床的时候会渲染错误,进而游戏崩溃

[游戏相关] java1.20.1-fabric端的游戏崩溃问题 |
20铁粒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2#2024-2-11 20:55:2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现在解决了,原因是我装了“更真实的视角”的mod,导致实体(也就是我)手持床的时候会渲染错误,进而游戏崩溃 回复举报 为了正常游玩我删掉了这个mod,既然有问题就把提出问题的人kill了awa,我也开了任务管理器,内存占用在3g-4.2g左右,官启应该不会锁内存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4-2-12 00:44:1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4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