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java1.20.1-fabric端的游戏崩溃问题

 发表于 2024-2-11 20:55:27|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北省
20铁粒
是的,我又来了,又有新的崩溃产生了 image.png

如图,无论我按照他的1指示下了多少优化和前置mod,都无法解决我标了蓝字的部分,
按机翻,貌似是优化mod钠与一个叫VertexRecorder$VertexRecord的东东,无法通过一
个叫VertexBufferWriter接口相连接,而该接口是与钠兼容所必须的项。。。。。。。。

大概意思是这样吧,我也是靠机翻连蒙带猜的,试了好多解决办法后,对比了前前后后
的崩溃报告都是我标蓝的地方没解决,麻烦大佬们出谋划策咯,小的在静候佳音啦。
image.pn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另外,我仍持“锁内存”的观点,并坚持认为锁内存是根本问题。 你说过“官方启动器貌似没有内存选项(悲)”,我认为在上个帖子中你可能冤枉了那个mod。你应该想办法调整内存,因为2GiB对于这么多mod远远不够(验证:你运行时打开任务管理器,如果在崩溃前内存持续或奔溃的那一刻Minecraft(或java)的进程内存占用为2048MiB,则是你锁内存的原因) 如果官启实在不会用,你可以用第三方启动器并把游戏路径指向官启路径(一般第三方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11 20:55: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43062
2#2024-2-11 20:55:28收起回复
AZ12024-2-12 00:17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我现在解决了,原因是我装了“更真实的视角”的mod,导致实体(也就是我)手持床的时候会渲染错误,进而游戏崩溃
jia123444回复AZ12024-2-12 00:19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但我认为你因为锁内存才导致渲染错误
AZ12024-2-12 00:20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为了正常游玩我删掉了这个mod,既然有问题就把提出问题的人kill了awa,我也开了任务管理器,内存占用在3g-4.2g左右,官启应该不会锁内存
jia123444回复AZ12024-2-12 00:21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我认为这个问题是根源,否则还会面临更多渲染问题
jia123444回复AZ12024-2-12 00:22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我分析你的日志发现最大内存被限制成2gb
还有 16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11 20:59: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42484
3#2024-2-11 20:59:54收起回复
AZ12024-2-11 21:42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mod来源是forge和modrinth,没修改过mod(牢底我也不会啊),官方启动器自带java环境,不过我还是在java官网下了java8,cpu是x86架构,i9-13980HX,gpu为英伟...
AZ12024-2-11 21:43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显卡是英伟达4060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11 22:19: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42871
4#2024-2-11 22:19:39收起回复
AZ12024-2-12 00:15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我没用opengl,因为是fabric端所以使用了iris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12 00:44: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43197
5#2024-2-12 00:44: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4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