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PurpleS 于 2024-2-20 12:15 编辑
Hello,大家好,这里又是我紫影233
(大家可能是头一次认识我)
我是原先在mcbbs上给大家呈现地图的,可能由于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 导致那个站挂了 (挂的“好”!! )
在这里的话也是给大家带来我原创的地图:Lost -The House-
版本:1.20.x
材质包:自带
类型:恐怖,解密,剧情 (可自己推敲,有可能你看不懂,其实我也不大懂  ) 注意:本地图内有各种恐怖音效,jumpscare,以及闪光。 存档截图呈现: *地图设置及规则: 1.游戏人数:1(尽量,多人可能有bug) 2.游戏模式:冒险(尽量别改,卡关时允许) 3.游戏难度:默认(别改) 4.不推荐适用optifine(optifine可能会导致一些贴图bug) 其余设置与规则存档内见 *下载链接: *如果遇到bug请在帖子下面留言(请礼貌一点),作者在周末看到会回复 *如果有录视频的可以在评论区分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