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BE如何使用指令填充出上半砖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0 16:57: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50铁粒
有没有指令大佬或生电大佬可以教一下,不想手填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方块ID后面加上["top_slot_bit"=true],不需要空格 (放置的时候默认值为false,即下半砖)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4-2-20 16:57:4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86994
2#2024-2-20 16:57:41收起回复
wdnmlgb2024-2-20 17:49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谢谢大佬!!!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0 17:26: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3#2024-2-20 17:26:23收起回复
冷静的CSC2024-2-20 17:30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6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20 18:01: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387252
4#2024-2-20 18:01:33收起回复
wdnmlgb2024-2-20 18:03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谢谢!已经有人给出答案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9:1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