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的电脑要装什么系统好?

 关闭
 发表于 2024-2-29 21:11: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Windows 11我就不介绍了。
fydeos简介:https://baike.baidu.com/item/FydeOS/58428687
我会结合大家的意见来看看要装什么系统的,如果我选了fydeos,或许会写个测评
单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64.00% (16)
36.00% (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9 21:12: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115
2#2024-2-29 21:12:46收起回复
冰川橘子2024-2-29 21:13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很有眼光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29 21:24:55|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170
3#2024-2-29 21:24:5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29 21:37: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231
4#2024-2-29 21:37: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29 21:44:04|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273
5#2024-2-29 21:44:0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9 21:46: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288
6#2024-2-29 21:46:40收起回复
portedboar442152024-2-29 22:10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但是操作逻辑十分抽象,而且系统占用很大,处理器性能低于四代i3或运行内存低于8g的还是用Windows10好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9 21:53: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318
7#2024-2-29 21:53: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29 21:59: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340
8#2024-2-29 21:59:37收起回复
jia1234442024-3-2 13:34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fydeOS似乎可以装Wine?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4-2-29 22:08: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379
9#2024-2-29 22:08: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9 22:14:1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0425410
10#2024-2-29 22:14:14收起回复
8930336552024-2-29 22:44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其实也可以双系统,比如我就是Windows11和Fedora双系统,切换系统只需重启。
冰川橘子回复8930336552024-3-1 10:12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我是比较专一的人
893033655回复冰川橘子2024-3-1 10:15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5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